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2016年度办事处主任工作会议

2017-03-01 13:56:32  作者:符冬林  来源: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017年1月12日,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2016年度办事处主任工作会议在沧州吴桥召开。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李永康,副秘书长贺兰山、尹风刚、常古森,常务理事张培恒及各办事处主任出席了会议。
 
\
 
    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对业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李永康秘书长指出,2016年河北全省渔民人均保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水产养殖保险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会员贷款突破亿元大关,稳步推进了河北省渔业互保事业向前发展,很好地完成了该年的主要工作目标。与此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充分意识到河北省协会业务下一步发展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继续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会议还就协会2017年水产养殖互助保险、防范金融风险、提升会员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