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福州仓山区营业部承保首单最高限额渔工互保业务

2017-01-22 08:52:00  作者:苏可祥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州市办事处  阅读:
    2017年1月18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福州仓山区营业部为福州恒通渔业开发有限公司所属的“闽福州渔运60089”渔船办理互保业务中,为该渔船上的10名船员每人办理最高限额60万元的雇主责任互助保险,其中雇主责任互保25万元/人,附加补充责任互保35万元/人,这也是仓山区营业部迄今为止承保雇主责任互助保险保额最高的一张保单。
 
    该会员表示,之所以投保如此高保额的雇主责任互保,首先是本着为船员负责的态度,给他们提供最大的保障,免除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更加努力工作;其次是由于身边的渔民朋友曾因为投保的保额不足,导致在发生事故后保险赔款金额无法满足实际赔偿需求。出于这两点考虑,该会员最终选择了高限额的渔工互保。
 
    近年来,在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的大力宣传下,越来越多的会员对渔民安全生产更加重视,保险意识逐步提高。今后,仓山区营业部将继续向渔区群众宣传互保政策,为渔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渔民会员的安全生产撑起一张“保护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