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制作完成宣传片《蓝色使命》

2017-01-19 11:00:43  作者:张传祥 梁博雅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形象宣传片——《蓝色使命》制作完成,宣传片分蓝色召唤、蓝色战队、蓝色盾牌、蓝色未来4部分,全景式展现了山东省协会成立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全面介绍了省协会机构建设、业务拓展、理赔救济、会员服务等工作情况,有力提升了省协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成立于2006年5月,下设55个办事处,覆盖全省沿海和内陆主要渔区。十年来,山东省协会立足渔业风险保障需求,全面开展渔民渔船互保、海参养殖互保、渔业基础设施互保、救生筏产品质量责任保险、淡水养殖互保、摆渡船承运人责任互保等险种,累计承保渔民98.3万人次,渔船6万1千艘次,保额2178.8亿元,共为2.3万余起事故渔船、1.3万余名死亡、失踪及受伤渔民支付各类赔款7.11亿元。2009至今,协会相继与农业银行、日照银行等展开合作,推行渔船船东小额贷款服务,在日照、东营、潍坊、济宁、青岛、威海、滨州等地,累计发放贷款9.1亿元,惠及渔民4400户,破解了中小型渔船生产流动性资金紧缺、贷款无门的窘境。对未参保或不在赔付范围的特困渔民,协会同样施以援手,十年间,共为28起事故通融赔付及救济达473.4万元,并对全省46个地区的渔港消防、安全设备配置等渔业安全管理项目给予了资金支持,为渔民群众灾后恢复生产、减轻政府压力、维护渔区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风雨无阻十年路,蓝色使命铸辉煌。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将继续秉承“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和“为政府分忧、为渔民解难”的理念,以提高渔业风险保障能力为己任,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山东现代渔业建设做出新贡献!

 

    宣传片网址:https://v.qq.com/x/page/m0360j1xhiv.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