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开展“送健康水进校园”公益活动

2017-01-19 08:48:40  作者:林峰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惠安县办事处   阅读:

\

 

    2017年1月6日上午,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送健康饮水设备进校园”公益活动在惠安县崇武中心渔港大岞小学举行赠送仪式。泉州市办事处负责人与学校领导一同出席仪式。
 
    去年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渔港渔村组织宣传活动时,发现沿海渔村的饮用水盐碱含量过高,不适合孩子饮用。当地学校因缺乏资金,无法改善学生饮水条件。为更好体现 “渔民之家 会员之家”的办会理念,共同关爱渔区孩子的身心健康问题,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率先在全省9个中心渔港的中心小学开展共建关系,为各小学配备健康饮水设备。
 
    此次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崇武大岞小学共捐赠8台饮水设备,基本满足了学校师生的饮用水需求。大岞小学校长代表校方感谢省协会对渔民子女的关爱。泉州办事处负责人也表示,今后福建省协会还将在学校共建活动中为渔区孩子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