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深圳市港澳流动渔民协会访问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

2017-01-10 15:29:33  作者:钟晓虹  来源:南海区办事处  阅读:

 

\

 

    2017年1月5日,深圳市港澳流动渔民协会程革秘书长、工会主席莫永照等一行5人访问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并开展交流座谈。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主任、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前局长吴壮以及南海区办事处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港澳流动渔民的渔业互保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吴壮主任重点强调要加强对港澳流动渔民安全意识宣传和提高渔民保险意识的重要性。程革秘书长也表示将继续通过开拓渔业互保工作加强对港澳流动渔民的安全管理,更好地服务港澳流动渔民。双方也分别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初步设想,并寄予希望。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交流,及时沟通联系,共同促进渔业互保事业发展,让更多的港澳流动渔民在渔业互保中得到实惠和更好的服务。

 

\

 

    最后,程革秘书长代表深圳市港澳流动渔民协会向协会南海区办事处赠予了“心系渔民,排忧解难”的锦旗,双方与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