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四川省渔业互保工作业务研讨培训会在成都举办

2016-12-30 14:43:04  作者:雍亚东  来源:四川省办事处  阅读:

    12月27-28日,四川省水产局在成都市召开了渔业互保工作业务研讨培训会。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王西才,四川省水产局副局长漆乾余出席会议,四川省各级渔业互保机构负责人及业务人员百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总结了四川省六年来的渔业互保工作经验,分析渔业互保当前形势,对2017年渔业互保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针对继续做好渔业互保工作、开拓开展水产养殖保险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王西才副秘书长在会议上传达了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渔业互助保险的本质和特征,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渔民会员意识,推进以会员制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建设,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将渔业互保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漆乾余副局长对互保工作提出要求,各级互保机构要深刻认识渔业互保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渔业互保工作,继续加强对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指导;要在现代渔业发展大局中谋划渔业互保,坚持渔业互保本质特色;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加强制度、队伍、业务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政府财政补贴,减少渔民保费支出,做好渔业互保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