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舟山服务中心开展渔业船舶水上安全宣传

2016-11-25 10:26:36  作者:陈武杰  来源:浙江省互保协会舟山服务中心  阅读:

    为积极配合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抓好安全工作,逐步推进渔船安全规范化管理,11月18日,浙江省舟山服务中心到沈家门金外滩码头专门对船员开展渔业船舶水上安全宣传,发放关于“渔业船舶水上安全工作宣传片”的碟片。

 

    宣传片以生动、有趣的故事形式向渔民讲述了航行生产中常见的安全细节注意事项,针对具体问题详细讲解,增强了宣传内容的实用性。特别是在渔业船舶水上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上给予规范明了的指导,增强了事故发生时抢险救助的快速反应性和处置有效性,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同时宣传视频中还传达了渔业互保在承保业务与理赔服务方面的优势及亮点,进一步加深了会员对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认识,提升渔民会员满意度。

 

    此次宣传,不仅拉近了会员与互保协会的关系,也使浙江省协会舟山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保障渔民会员利益,推动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稳步发展,更好地响应互保协会“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