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举办渔业互助保险培训班

2016-11-16 10:50:21  作者:姚宏伟  来源:江苏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近日,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紫金财险江苏分公司联合举办了《江苏省渔业安全应急处置与渔业互助保险》高级研修班及业务骨干班。有关市、县(市、区)渔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各办事处业务骨干140余人参加培训。江苏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等领导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赵钧副巡视员对江苏省协会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二是协会要发挥渔业互助保险体制优势,把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做大做强;三是全体渔业互保工作的同志要不忘初心,强化服务意识,把渔业互助保险这件好事办好办实。丁承轩理事长指出,参培学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渔业互助保险对现代渔业的服务保障作用。

 

    培训班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庹国柱教授,江苏省金融办保险处汪洋处长、华明主任,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陈耀中秘书长等先后对《谈谈相互保险及其政策》《发展农业保险,助推农业现代化》《江苏农业保险的发展研究》《渔业互助保险在江苏现代渔业建设中的保障作用》《商渔船碰撞与应急处置》《渔业互助保险承保、理赔实务》等进行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