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涉印尼项目远洋渔业互保工作座谈会

2016-11-11 16:16:02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福州市召开了涉印尼项目远洋渔业互保工作座谈会。福建省协会理事长黄世峰、秘书长范建宏,福建省远洋渔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泽銮,6家涉印尼项目的远洋渔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福建省协会针对2016年涉及印尼项目远洋渔船互助保险的优惠措施做了情况通报,同时就调整2017年涉及印尼项目远洋渔船互助保险方式和政策征求远洋渔业企业的意见建议。黄世峰理事长指出,自2014年涉印尼项目远洋渔业企业受印尼渔业政策调整影响,企业生产经营比较困难,福建省协会将加强与远洋渔业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困难,根据具体情况,调整相应互助保险政策,为远洋渔业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风险保障服务。陈泽銮会长对福建省协会给予印尼项目远洋渔业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做好相关的协调工作,更好的推动福建省印尼项目远洋渔业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福建省协会加强会员服务工作的重要体现,进一步促进了福建省远洋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