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温岭办事处召开渔业船舶普查工作会议

2016-11-07 09:48:38  作者:郭茜茜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温岭办事处  阅读:

    为全面了解互保业务覆盖面,确保渔业船舶数据准确,科学决策,制定合理展业规划,根据浙江省协会《会员定点联系工作制度》要求,浙江省协会温岭办事处分别于今年10月15日和25日,组织温岭市渔业乡镇的村、公司负责人及经办人80余人,分批、分点于温岭市松门镇、滨海镇、城南镇召开渔业船舶普查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传达浙江省协会关于开展全省渔业船舶普查工作的文件精神;二是明确普查工作内容,落实普查工作要求。包括要求普查表、授权委托书填写规范,经办人员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的开展。下阶段各村、公司将逐步完善委托书的使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使浙江省温岭办事处渔业互保工作深入渔区一线,切实了解基层需求,进一步加强互保与村公司的紧密联系,提升渔业互保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使基层渔业工作者能全面、深刻地了解渔业互保,为下半年浙江省温岭办事处继续做好渔业互保展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