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稳步推进渔业互保工作

2016-10-21 15:39:39  作者:陈永攀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  阅读:

    今年前三季度,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根据福建省协会的工作部署,秉持“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理念,不断提升会员综合服务水平,强化专业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承保面,及时理赔,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10月16日,福建省诏安县办事处共承保渔民1334人、渔船206艘,签单会费约260.82万元,其中无理赔奖励金约2.29万元。同时,福建省诏安县办事处处理赔案7起,支付理赔款金额约26.06万元。

 

    福建省诏安县办事处下一步重点工作将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提高内部专业化水平。通过不断沟通学习,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养,提升整体专业化水平。二是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互保展业规模。三是提供优质会员服务。主动深入渔村为渔民办理续保业务,倾听广大渔民对渔业互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为渔民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及时理赔。加快理赔查勘、理算速度,缩短赔付时间,消减渔民“承保容易赔付难”的担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