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水产养殖互助保险工作正式启动

2016-10-20 09:40:57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在柯城区与衢州鲟龙水产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首单水产养殖互助保险,标志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水产养殖互助保险工作正式启动。

 

    水产养殖互助保险是一项政策性保险,保费由浙江省财政补贴50%,投保人自负50%。今年水产养殖互助保险首次在淡水地区试行,为推动这项惠渔政策落地,浙江省衢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柯城区水利局组织人员开展水产养殖互助保险惠民政策及操作流程等宣传,听取渔民和养殖企业意见,并邀请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针对柯城区鲟鱼特种水产养殖保险进行政策解读。

 

    随着养殖互助保险的深入宣传与推广,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渔民和养殖企业保险意识逐渐加强,参与互助保险的热情越来越高。启动柯城区水产养殖互助保险工作,增强了渔民和养殖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促进了当地淡水养殖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