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诏安县开展网箱养殖互助保险

2016-09-30 16:27:00  作者:左聪劼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  阅读:

    9月23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与福建省诏安县钰诚海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了木质渔排养殖网箱的互保协议,这是福建省协会首次在诏安县针对养殖设施开展的政策性互助保险。

 

    近年来,随着深水养殖的发展,网箱养殖规模逐渐扩大,但网箱养殖投入高、风险大,极易受台风等自然灾害影响。推广深水网箱养殖互助保险业务将有力地增强抗风险能力,及时解决养殖户的后顾之忧。

 

    在福建省协会高度重视下,福建诏安县办事处积极引导有需求的养殖户,投保网箱养殖设施互助保险。福建省协会秘书处经过多次调研及沟通协商,与诏安县钰诚海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署了网箱养殖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极大地提高了养殖户的风险保障能力,同时为诏安县进一步开展政策性水产养殖互助保险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