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霞浦县办事处多举措开展渔业互保工作

2016-09-09 13:08:34  作者:林娜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霞浦县办事处  阅读:

    为确保2016年渔业互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霞浦县办事处多举措开展渔业互保工作。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福建省协会霞浦县办事处通过开展大型渔业互保宣传活动,向渔民群众普及宣传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及渔业互保惠民政策,耐心地为渔民群众答疑解惑,并免费向渔民群众发放宣传用品,使渔民对渔业互保有更深入的认识,调动了渔民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强部门联动。福建省协会霞浦县办事处以霞浦县海洋与渔业局每季度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为契机,对渔业互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联合霞浦县海洋与渔业局渔政渔港监督、渔船检验等部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并将渔船燃油补助申报点设在福建省协会霞浦县办事处办公楼内,进一步方便渔民群众参保;结合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检查落实渔船的参保情况,确保出海生产作业渔船得到风险保障。

 

    三是提升服务质量。福建省协会霞浦县办事处对属于理赔范围的大案要案,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理赔流程,有效利用无纸化办公条件,及时、准确、合理做好赔付工作,使渔民的利益得到最大化,有效提高了渔民群众对渔业互保的满意度,让渔民群众感受到渔业互保是渔区渔民的“好靠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