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举办“打造优质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意识”培训会

2016-08-31 09:08:03  作者:李楠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8月24-26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举办了“打造优质服务理念——服务意识提升”培训会。秘书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省服务专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从“服务的基本理念”“服务用语”“提升服务意识”“克服服务综合征”“自我认识”五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典型故事,重点阐述和指导服务中需具备沟通能力、倾听能力、心态调控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投诉处理能力五项技能,有效地强化服务专员的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意识。

 

    秘书处会员服务部向全省服务专员介绍了2016年会员服务部工作安排,并就“如何做好渔民会员服务工作”进行讨论。会上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全省服务专员应明确思想、以岗定责;二是确定工作方向,彰显会员服务的核心价值;三是做好服务保障、提高会员服务质量。

 

    秘书处领导在培训会上同时强调:一是全省服务专员应重视会员服务工作,既要强化服务意识,又要提升服务理念;二是要注意区分商业保险和渔业互保的区别,提高服务的主动性;三是要明确会员服务部工作内容,不仅是为渔民会员提供服务,同时也是对承保、理赔业务流程的监督和修订;四是在收集渔民对渔业互保意见建议的同时,有针对性地修改互保业务工作流程,完善机制制度,使渔业互保能更好地为渔民会员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