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2016年全省办事处(营业部)主任会议暨全省渔业互保工作推进会

2016-08-22 08:13:00  作者:李楠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16年8月17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福州召开了2016年全省办事处(营业部)主任会议暨全省渔业互保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相关处室领导、省渔业互保办事处(营业部)主任、秘书处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刘常标、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黄世峰、监事会主席卢振忠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并由承保部、理赔部、会员服务部负责人就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邀请石狮市、东山县、连江县、霞浦县办事处就承保和理赔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就各办事处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组织观看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宣传片。

 

\

 

    会议最后,省渔业互保协会监事会卢振忠主席、黄世峰理事长、省海洋与渔业厅刘常标副巡视员三位领导分别作了讲话。

 

    监事会卢振忠主席表示,省协会上半年财务运作安全规范,承保业务开展良好,理赔服务快速到位。希望下半年,各互保机构能继续从“关心渔民会员、惠及渔民会员、帮助渔民会员”的宗旨出发,主动作为,为渔民会员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黄世峰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新形势下省协会要适应渔业发展新常态,推动渔业互保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发挥渔业互保服务现代渔业职能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承保工作是基础,应不遗余力抓好此环节;二、理赔工作是渔民的风险保障,是水平和质量的体现,应认真研究;三、加强队伍建设,履行职责。同时强调,渔业互保的会员服务工作应落实到位,渔业互保专职人员应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进取,确保完成工作目标,进一步推进渔业互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常标副巡视员在会上指出:上半年渔业互保取得的成绩,是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及执法机构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各级渔业互保机构、工作人员奋力拼搏的共同成就。下一阶段,各方还应继续努力,确保完成渔业互保年度工作目标。同时强调:渔业互保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应做到心中有渔业,心中有渔民,心中有渔保。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开拓互保事业;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廉洁意识,坚持政策底线。最后,刘常标副巡视员对下阶段渔业互保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是要调整政策,改革创新;三是要完善机制,强化服务;四是要廉洁自律,严守规定。

 

    此次会议认真总结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目标,为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