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天津市办事处开展渔业互保会员免费体检活动

2016-08-11 16:32:35  来源:天津市办事处会员服务部  阅读:

\

 

    为加强和改进会员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渔民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今年7-8月,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天津市办事处利用伏季休渔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会员(免费)体检活动。
 
\
 
    渔民会员长期在海上工作,因工作性质原因再加之自我保健意识较为淡薄,大都多年没有进行过体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天津市办事处和会员服务部协商并报协会批准后决定开展会员免费体检。为保证本次活动的成效,天津市办事处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专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工作,认真挑选体检机构、定制体检套餐,免费接送会员参检,并全程对活动进行监督。
 
    本次免费体检的范围为2012年天津市实施财政保费补贴政策以来连续参保的会员,共计245名。体检结束后,大家一致赞誉协会为会员做了一件实事、一件好事,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渔业互保,大力支持渔业互保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