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漳浦县办事处承保首单最高限额雇主责任互助保险

2016-08-08 08:20:00  作者:邱晓瑜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漳浦县办事处  阅读:
    2016年8月1日,渔民会员王艺聪到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漳浦县办事处为其船上的九名船员投保了最高限额60万元的雇主责任互助保险,其中雇主责任互保保额为25万元/人,附加人身平安互保35万元/人 (共计540万元),这是漳浦县办事处迄今为止承保的雇主责任互助保险中保额最高的一张保单。
 
    投保会员表示,之所以投保最高保额的雇主责任互助保险,首先是本着为自己的船员负责任的态度,为他们提供最大的风险保障,免除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因此更加努力工作;其次是同行曾有因为投保保额不够高,导致发生事故后理赔金额无法满足实际所需。出于这两点考虑,最终选择投保最高限额的雇主责任互助保险。
 
    近年来,随着渔民投保意识的逐步提高,参保率也随之逐年递增。漳浦县办事处今后将继续为渔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渔民会员的安全生产撑起一张“保护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