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平阳办事处召开海水鱼类养殖互助保险动员会

2016-06-15 10:18:16  作者:伍徐俊  来源:浙江渔业互保协会平阳办事处  阅读:
\   
 
    6月12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平阳办事处在鳌江组织召开平阳海水鱼类养殖互助保险动员会,各水产养殖企业、合作社、养殖大户40多人参加。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养殖险部到会指导。
 
    平阳办事处首先回顾了往年海水鱼类养殖互助保险试点情况,总结了相关经验,会议强调:参保养殖户必须要转变保险观念,规范养殖管理与流程,提高保险意识,并表示今年的海上网箱鱼类养殖保险条款内容调整较大,调整后的条款更为完善成熟,科学合理。鼓励养殖会员踊跃投保,如实申报。
 
    会上,浙江省协会养殖险人员就水产养殖互助保险条款(海水鱼类养殖)以及赔付条件和操作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对养殖户提出意见和建议,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在现场示范计算养殖户们的预投保数量及保费。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今年海水鱼类养殖互助保险试点工作的序幕,为平阳县海水鱼类养殖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风险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