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平阳办事处开展渔业互助保险宣传咨询活动

2016-06-08 11:37:38  作者:伍徐俊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平阳办事处  阅读:

\

 

    6月8日上午,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平阳办事处在鳌江镇江滨广场开展渔业互助保险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渔民会员和水产养殖户的防灾抗灾能力,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渔业生产健康持续发展。
 
\
 
    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渔民会员,社会各界群众络绎不绝,渔业互保工作人员将渔业互保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分发给过往的群众,并对群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询问了解他们的切实需求。现场“渔海华章”LED屏幕滚动播放12副宣传展板,展示渔业互助保险、水产养殖互助试点保险相关知识,吸引过往的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参加“互保杯”随手拍渔区摄影比赛。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渔业互保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设有选择题、是非题、抢答题,题目涵盖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水产养殖互助保险、渔业安全生产等,内容重点突出,面广意深,大家拼抢激烈,风起云涌,欢声笑语,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更好地弘扬渔业互保文化,普及渔业互保知识,提高了渔民群众的参保意识,增强了渔业抗风险的保障能力,使渔业互保的公众认知度得到了有效提升,对平阳渔业互保的展业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