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签署2016年度巨灾超赔再保险协议

2016-06-01 14:54:10  作者:姚宏伟  来源: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  阅读:
\
 
    5月26日下午,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巨灾超赔再保险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通举行。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永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总经理高峰,江苏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玄代表合作三方在巨灾超赔再保险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约是江苏省协会成立以来三方的第八次合作。通过七年来互信、真诚的深入合作,协议三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合作的成果也得到持续巩固和扩大,合作的融合度、愉悦度也不断提升。高峰、刘玄两位总经理分别代表两家保险公司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与渔业互保协会的沟通交流,严格按照协议要求,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和兑现合作承诺,始终做好跟进服务工作,主动适应渔业发展新形势,满足渔民保险新需求,为把该项目打造成政府放心、渔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