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晋江市办事处召开2016年渔业互保工作推进会

2016-05-26 09:54:00  作者:王夏亮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晋江市办事处  阅读:
    5月18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晋江市办事处在深沪镇召开2016年渔业互保工作推进会。省协会秘书处领导,泉州市办事处与晋江市办事处负责人及各市区渔业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渔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晋江市办事处总结了晋江市今年以来的渔业互保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承保、理赔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了应对措施,部署了下阶段工作。渔民代表在充分肯定晋江市办事处为参保会员所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在参保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省协会秘书处领导一一解答了渔民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并从协会的发展、条款的制定、到赔款的计算等,向渔民代表耐心解释,消除疑问,并表示:“渔业互保是为政府分忧、为渔民解难的政策性保险,渔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通过现场的解答与交流互动,此次推进会加深了与会代表对渔业互保工作的认识,扩大了渔业互保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推进晋江市渔业互保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