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天津市办事处开展渔业互保宣传活动

2016-05-23 11:40:00  作者:张福生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天津市办事处  阅读:

\

 

    5月13、17日,为提高渔民安全生产意识和参加渔业互助保险的积极性,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天津市办事处组织全市渔业互保工作人员联合市渔港监督执法人员在滨海新区中心渔港、汉沽大神堂渔港开展渔业防灾减灾渔业互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在渔港码头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牌。宣传人员到码头和渔船上向渔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渔业生产安全的法律法规和防灾排患的具体方法;宣传2016年天津市调整的渔业互保财政补贴新政策;宣传了天津市渔业互保机构近几年理赔的事故典型案例,并现场解答了渔民们咨询的有关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渔民群众了解了天津市新的渔业互保优惠政策,了解了渔业互保的保障作用,了解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提高了渔民的安全生产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深受渔民群众的欢迎。天津市渔业互保机构将以5月份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年内不断开展渔业互保宣传工作,从而促进天津市渔业互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