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开展2016年福建省海洋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6-05-18 14:33:00  作者:李楠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省海洋与渔业厅的统一安排下,与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连江县海洋与渔业局以及黄岐镇人民政府,在连江县黄岐镇文化活动中心和黄岐镇兴海学校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开展海洋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高公民海洋防灾减灾意识。

 

\

 

    宣传活动主要面向重点渔区渔民和学生,采取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基础知识和渔业互保相关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渔民群众的安全生产和积极参加渔业互助保险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晋江市、龙海市、漳浦县等多个办事处(营业部)也在5月12日当天相继开展了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