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9 15:04:24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4月29日上午,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由省协会党支部书记范建宏主持,省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吴南翔厅长在省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研讨班开班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加强党性修养、严明党的纪律的重要举措,对开展好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的具体要求上来,用“两学一做”的重要思想指导协会当前的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协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福建省渔业互保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在接受思想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渔业互保工作的责任感、事业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正确、认真对待互保事业,在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当示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扎实推进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