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乳山市办事处召开会员代表座谈会

2016-04-01 10:06:27  作者:李文海 许文浩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乳山市办事处  阅读:

\

 

    为更好地促进乳山市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做好2016年互保展业工作,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乳山市办事处于3月29日召开了会员代表座谈暨互保政策、安全知识宣传会议。乳山市办事处、渔港监督、渔安办及会员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对乳山市办事处2015年互保展业及理赔情况作了通报,对乳山市2015年海事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会议针对乳山市渔业互保情况的特点,结合海事案例重点对雇主责任险、附加医疗险及船体险调查、勘验与理赔的有关规定向会员代表作了详细讲解,并对互保新政策、新规定作了宣讲。会议还邀请了渔港监督、渔安办专业人员就渔业海上安全生产知识进行讲座,播放渔业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片,发放《渔业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等。会上,广大会员根据自身的生产作业实际,就如何满足渔民保障需求、完善互保政策、提升服务水平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渔民会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参保积极性,加深了对互保工作的了解。2016年乳山市办事处将认真研究落实会员提出的问题,积极践行“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渔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