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王守信厅长到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走访慰问

2016-01-29 13:04:26  作者:张传祥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

 

    新年来临之际,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副厅长崔凤友、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总队长张建东、厅办公室主任王仁堂一行于1月28日到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协会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丽简要介绍了协会转制以来的工作情况。王守信厅长向大家拜年并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在改革转型的严峻形势下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互保工作是全省海洋渔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将互保工作纳入厅重点工作,把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作为一个部门纳入到厅里, 一方面加强对互保事业的管理,另一方面从互保的角度为全省海洋渔业工作提出建议,为厅里决策提供参考。王守信厅长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贯彻落实好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准确定位互保工作,并在日常工作中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强化队伍建设,加强自身管理,促进协会向规范化方向发展。

 

    协会理事长杜若谦、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及秘书处全体职工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