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学习贯彻省海洋渔业厅第十七次厅务会讲话精神

2013-11-14 11:40:08  来源:福建协会 姜善  阅读:
    11月13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办员工认真学习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南翔在第十七次厅务会上对渔业互保的指示精神。
 
    会上,福建省协会秘书长李水根传达了吴南翔厅长讲话精神,吴厅长对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高度重视,对全省渔业互保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满意,对于互保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福建省渔业互保业绩位居全国渔业互保系统前三名,福建们要按照吴南翔厅长的指示精神,力争取得更好成绩。下一个阶段,要做到吴南翔厅长强调的“五个抓好”:一是抓好制度建设。结合福建省实际,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渔业互保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特别是在制度的落实上要下真功夫,推进精细化管理;二是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发展、壮大互保队伍,力求建设一支厅领导重视、同事信赖、群众满意的团队,不辜负厅党组的信任和期望;三是抓好业务培训。不断充实并培养渔业互保所需的各类专业人才,举办实用、有针对性的培训班,从人才上为省协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四是抓好班子建设。对班子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对机构建设进一步完善,更好地充实秘书处领导力量,以确保渔业互保工作的扎实稳步推进;五是抓好宣传工作。可借助在动车上播放渔业互保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面,增强渔业互保影响力,进一步提高渔民入会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吴南翔厅长对省协会下阶段各项在工作汇报中提出的几个问题做出了具体指示,为省协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全办员工要深刻领会、认真研究吴南翔厅长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厅的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转变观念、真抓实干,确保协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