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苏良赴闽进行调研考察

2015-12-23 14:55:42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15年12月22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刘苏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一行7人前往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就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考察,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范建宏、副秘书长王以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范建宏对刘苏良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浙江省协会的同行具体介绍了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强调双方今后要加强学习交流,及时沟通联系,共同促进福建、浙江两省渔业互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让渔民通过参加渔业互保得到更多的实惠。

 

    刘苏良将浙江省协会的互保工作情况也向福建省协会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对福建省协会的创新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会上,双方还就承保政策、理赔机制、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