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在台州市召开

2015-11-03 09:54:05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0月10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在台州市召开,会议由理事长刘向东主持,各理事参加会议,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远景、人事处处长张宏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变更和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的变更事宜。刘苏良当选为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会上,陈远景副局长代表省局党组作重要讲话,陈副局长对省协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省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秘书长上任后,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共同维护协会正常工作的秩序,确保省协会工作的稳定性和持续性;二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对国家新的政策与法规的学习,在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的新常态下,不断挖掘潜力、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互保作用,在国家大政方针下紧紧围绕渔区生产安全稳定,渔民群众生活安定幸福的总目标和宗旨,让渔业保险工作更好的服务渔区和渔民群众兄弟;三是希望大家认真的分析和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近几年渔业转型升级互保如何发挥作用等问题,寻找更好更新的渠道,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共同维护章程,共同遵守省协会业务、人事、财务等规定,共同齐心协力,共同开创渔业互保新的辉煌、续写新的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