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江苏省渔业互保协会举办业务骨干培训班

2015-09-16 15:57:44  作者:姚宏伟  来源: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  阅读:

    近日,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业务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沈毅、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理事长丁承轩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57个渔业互保办事处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应邀出席。

 

\

 

    培训班邀请了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龙文军做了《中国渔业保险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讲座、常州市保险学会秘书长郭文昌做了《保险社会管理功能与理论》的讲座,培训班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依法依规,收好支好管好保费》、《江苏省农(渔)业保险的发展研究》、《面对监管,互保理赔在哪些方面需要完善》专题讲座。

 

    沈毅对江苏省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渔业互助保险工作是现代渔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得到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重视和支持,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的发展壮大对平安渔业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江苏省协会能始终坚持办会宗旨,不断深化内控管理,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大力加强队伍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渔业互助保险对现代渔业的服务保障作用。

 

    丁承轩要求参训人员要虚心学习、充分思考、学以致用,用系统化、专业化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要不断研究新问题、善于总结分析、破解难题,不断推进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为渔民会员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风险保障。

   

    本次培训对提高业务骨干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打下了良好基础,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