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在职人员第六期中(高)级培训班在连成功举办

2015-08-03 13:28:38  作者:刘明扬  来源: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7月19日至25日,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在职人员第六期中(高)级培训班在大连水院船员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互保办事处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部分渔监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李志宏代表辽宁渔港监督局局长宋耀华和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展德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志宏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离不开素质过硬的员工,培训是单位给予员工的最好的福利,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培训机会,将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渔业互保实务、航海概论、海事调查与处理和渔业安全管理共四门课程。通过培训,学员们圆满修完全部课程并通过了结业考试,大连水院船员培训中心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毕敏杰、卫航、金鹏宇、张瑞霞、回庆伦等5名学员被评选为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获得了参训领导和同仁的纷纷点赞,培训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