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协会洞头办事处举办趣味运动会,增强团队意识(图)

2013-12-31 10:05:27  来源:浙江协会洞头办事处 梁超  阅读:

    2013年12月14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洞头办事处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了第三届“互保杯”趣味运动会,洞头县海洋与渔业局中层干部、省协会常务理事林忠民以及办事处全体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3个集体项目,5个个人项目,通过比拼,最终产生了5名个人项目冠军,3支冠军队伍。比赛现场充满着你争我抢的热烈气氛,但也不乏欢声笑语。

    闭幕时,洞头办事处王炳荣主任发言,他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事们的团队精神,在欢笑中激发了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大家一同在欢乐中告别即将过去的2013年,以全新的姿态,充足的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年,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洞头渔业互保工作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