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2015-03-30 15:50:15  作者:王杨科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18日,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会议在杭召开,会议由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刘向东主持,省协会理事、监事、秘书处成员、各办事机构及部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浙江省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5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并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渔业互助保险事业颇具挑战之年,浙江省协会将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浙江省实施〈农业保险条例〉办法》的出台为契机,按照国家、省关于农业保险工作的政策要求,围绕省海洋与渔业局中心工作,坚持深化改革、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实现新作为。主要从八个方面来实现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健康发展,一是顺应渔业互助保险发展形势,认真做好发展对策研究;二是努力提升承保业务质量,巩固拓展渔业互助保险展业规模;三是注重以高质量理赔服务促互保业务发展,加强理赔服务管理;四是加强互保与安全管理的紧密结合,探索协同推进的长效机制;五是积极创新服务手段,进一步拓展为渔服务平台;六是狠抓各项制度落实,继续加强协会内控管理;七是着力提高员工素质,不断推进互保队伍建设;八是抓党风建设,清正廉洁强服务。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受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表扬的5个工作先进单位、8个工作单项先进单位,以及浙江省协会评比产生的2个工作先进单位和71名先进工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