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部署2015年工作

2015-03-04 16:18:23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月26日上午,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一年工作,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副理事长卢振忠应邀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福建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水根传达了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第五次厅务学习通报会精神,并根据2015年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对福建省协会秘书处各部门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李水根提出,福建省协会秘书处各部门和办事处(营业部)要严格按照“海洋与渔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福建省渔业互保事业各项工作稳步前行;全体互保工作人员要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珍惜工作机会,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责六十秒”,紧紧围绕“互助共济 服务渔业”的办会宗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勤政廉洁,适应新常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渔业互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福建省海洋与渔业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卢振忠对福建省协会秘书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组织部门员工按照此次会议的部署开展工作,团结一心,把福建省的渔业互保工作做大做强。    
    
    与会员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团结一致,进一步增强做好渔业互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以崭新的姿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福建省渔业互保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