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组织学习中纪委关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

2015-01-06 09:24:03  作者:李俊青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014年12月31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学习中纪委《关于六起党员参赌涉赌问题的通报》、中共福建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
 
    学习会后,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水根对全体干部员工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全省渔业互保系统的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决抵制赌博等不正之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同时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工作,树立良好的渔业互保形象。二是要总结经验,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员工要把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廉洁自律落到实处,并结合省协会开展的良好作风建设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互保员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要准确承保,服务靠前。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做好渔业互保政策文件及条款的解读,重点要把新一年的无理赔优惠奖励政策执行好,切实做到服务窗口前移,更好地为入会参保渔民服务。四是要便捷高效、快赔准赔。理赔案件在办理进度上要实行全程跟踪,通过简化理赔流程,确实改进理赔工作,做到快赔准赔,使渔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五是要加强管理,建章立制。对协会加班、值班、出差、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管理,并经过修订完善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规章制度,强化监督,切实管好用好每一分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