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在兴化召开渔业养殖互助保险座谈会

2014-12-26 10:12:36  作者:姚宏伟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12月19日,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在兴化市水产局召开专题座谈会,贯彻落实省农险办渔业养殖政策性互助保险试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省协会丁承轩理事长、陈耀中秘书长、泰州市农委陶进春副主任以及兴化市水产养殖企业负责人和渔民代表,兴化市水产局王福全局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和兴化市农险办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渔业养殖保险工作情况。省协会丁承轩理事长传达了省农险办关于开展渔业养殖政策性互助保险试点工作的精神,兴化市作为全省首批试点地区,开展内塘螃蟹、池塘淡水小龙虾养殖互助保险试点工作,所有参加该两项险种保险的养殖渔民均享有省财政给予的50%的保费补贴。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养殖渔民要踊跃参加省协会组织的渔业互助保险,市农险办、市财政要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市水产局要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大力推进高效设施农业保险工作,促进现代农业快速、健康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