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漳浦县加强渔业互保宣传工作

2014-12-04 09:53:51  作者:邱晓瑜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漳浦县办事处  阅读:
    11月19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漳浦县办事处按照省协会开展的《沧海有情 大爱无疆》宣传活动要求,深入渔村、渔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漳浦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佛昙镇岱嵩村,在村委会的配合下组织渔民群众现场观看宣传片,通过广播用当地方言详细讲解政策性渔业互保条款。在现场,互保员工还与渔民群众进行互动,面对面地交流,答疑解惑,气氛热烈,赢得渔民的欢迎。此次活动,漳浦办事处共制作宣传横幅3条,向群众发放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宣传材料200份,印有省协会标志的指甲刀、毛巾、购物袋各200份。
 
    通过此次活动,渔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了渔业互保,有效提高了渔民群众的保险意识和入会参保的积极性,树立了渔业互保在渔区社会中惠民利民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