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开展帮助特困会员子女入学活动

2014-10-16 15:27:19  作者:赖艳华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开展了帮助特困会员子女入学活动,省协会秘书长李水根亲手将5000元助学资金以及对特困会员子女的殷切期望,一并交到了受助学子手中。
 
\
 
    受助学子对省协会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毕业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李水根对受助孩子深切寄语,希望她能努力学习,怀着感恩的心,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他也强调渔业互保协会做为社团组织,一直践行“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为入会参保的渔民提供人身和财产风险保障的同时,也更加关注渔民会员中的弱势群体、特困渔民,通过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受灾慰问等活动,让会员在参加渔业互助保险的过程中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更好的服务,享受更多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