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提高专业素养 提升职业水平

2014-10-08 14:36:46  作者:黄赛金  来源: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  阅读:
    近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与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联合举办的渔业互助保险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王朝华、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理事长丁承轩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江苏省有关市、县渔业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和办事处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王朝华、农业部农业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龙文军、江苏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华明分别作了《我国农渔业保险发展问题研究》、《渔业互助保险的发展及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江苏农业保险的发展研究》专题讲座。各位领导和专家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国农业保险政策,渔业保险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渔业互助保险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对渔业互助保险事业未来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
 
\
 
    在开班仪式上,汤建鸣局长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成立以来为江苏省渔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障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渔区和谐稳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农业保险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的精神,把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当作渔业行政管理工作的一部分,渔业安全工作的一部分,现代渔业建设的一部分做好。
 
    研修班还组织学员对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及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做好渔保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