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台州市召开渔保理赔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4-09-16 13:50:57  作者:林伟琪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台州服务中心  阅读:
    8月15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台州服务中心在临海组织召开了台州地区理赔工作专题座谈会,省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台州地区各渔保办事处主任等参加。
 
    会议首先汇报了渔保中心上半年理赔工作情况,并根据上半年整个台州辖区内理赔情况对具体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上半年主要理赔指标都较去年同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会议认为,从理赔情况来看,辖区内安全生产情况仍不容乐观,还需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还对理赔的具体工作进行认真讨论,认为服务中心需进一步做好理赔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工作,加快理赔速度,提高广大会员的满意度,促进承保工作更加顺利开展。
 
    此外,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修复振兴浙江渔场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座谈会还邀请了台州地区主管部门的执法大队、渔政渔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着重就互保的理赔工作如何配合好主管局的“一打三整治”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思想统一,同时就渔业互助保险理赔工作如何得到执法大队、渔政渔监的帮助配合进行了认真探讨。
 
    最后,座谈会对服务中心的理赔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中心要进一步提高理赔质量,使理赔工作做到高效、规范,工作方面尽量提高广大会员满意度,从而促进承保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