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时事热点

2014年首期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培训班在沪举行

2014-04-22 15:57:34  作者:杨丽臻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4月16日-18日,由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的2014年第一期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培训班在上海举行。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兼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军出席开班仪式。80名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及20多名上海市及浦东新区有关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参加培训。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陈剑峰、副秘书长杨斌参加培训。
 
    培训班针对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对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的总要求,对当前和今后社会组织管理体制改革、发展、建设的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工作思路及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明确了行业协会商会下一步的改革方向。
 
    培训班要求,各行业协会商会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目标,加大改革力度,切实提升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能力,有效激发行业协会商会的巨大活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