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时事热点

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赵兴武一行调研四川渔业

2016-01-21 08:50:58  来源:四川省水产局   阅读:

\

 

    2016年1月13-14日,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赵兴武率综合处、计财处、政法处有关负责人来川调研工作。四川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四川省水产局局长卿足平等陪同调研。

 

\

 

    13日,赵兴武一行来到通威集团,向集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水产饲料加工、水产养殖及销售、食品安全以及“渔光一体”项目情况。他对通威集团多年来对水产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期望今后有更好的发展。随后,赵兴武一行来到四川省水产局,听取了四川渔业“十二五”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汇报。

 

\

 

    14日,赵兴武一行来到盐亭县麻央镇考察西部水产科技园,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运营以及农民增收情况。他希望当地能够依托现有资源,依托水产发展旅游观光,进一步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下午,赵兴武一行来到江油市贯山镇考察稻田养鱼综合种养基地,参观了稻田养鱼塘及加工制成品,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赵兴武就地与周围群众开了个院坝会,详细询问了农民家庭情况和收入情况,当听到农户发展稻田养鱼增加了收入、出行就医条件等都有了很大改善,他表示非常欣慰,并鼓励他们将家园建设更加美好。

 

\

 

    调研中,赵兴武对四川渔业“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十三五”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要通过抓新农村示范建设、抓龙头企业、抓规模、抓保护、抓投入、抓落实,继续做大做强四川渔业,力促四川渔业经济发展水平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