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4-05-16 09:51:59  作者:傅洁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适逢五四运动95周年之际,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团支部于2014年5月4—9日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活动由三部分组成,一是观看影片《焦裕禄》,二是召开关于社团青年员工工作生活的困难与建议的讨论会,三是举办平板支撑比赛。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号召,让青年员工深入了解焦裕禄的事迹。团支部于5月4日下午组织协会全体青年,在协会大会议室观看影片《焦裕禄》。观交影过程中,青年员工被焦裕禄的精神深深震撼, 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来鞭策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渔业互助保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隔日,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就国家民管局《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征集意见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面对这次和每个人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讨论会,大家把握机会,纷纷就职称、薪酬、社会认可度、工作居住证的办理等方面的问题发表看法,表达诉求。会后,团支部将大家反映较为集中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以协会的名义报给国家民管局。
 
\
 
    为激发员工的运动热情,团支部将时下最为热门的平板支撑运动引入到大家的生活中。5月4日下班后,协会平板支撑比赛正式鸣锣开赛。46位报名参赛员工分别决出男女前三名,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剑峰、副书记杨斌为优胜选手进行了颁奖。
 
\
 
    丰富多彩的团支部活动,带动了协会青年人的成长和进步,是协会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和途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