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学习雷锋,渔保青年在行动

2014-03-06 09:52:08  作者:傅洁 王岩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2014年的3月5日,是第51个“学雷锋纪念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以帮助后勤部销毁作废保单的形式,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
 
    根据规定,类似档案单据保存6年以上即可销毁。随着协会业务的发展,本次可销毁单据数量庞大。整个下午,20多名青年畅谈着雷锋精神,手中却不失忙碌,个个干劲十足,共协助后勤部销毁保单数百本。档案室充斥着青年们劳动的身影,沙沙地撕纸声不绝于耳……
 
\
 
    本次“学雷锋”活动,为协会节省了不必要的费用,又为后勤部的工作节约了时间,同时保证了销毁保单过程中的安全性,得到协会各方面一致好评。
 
    团支部决定,将本周作为“雷锋周”,继续开展义务活动,传递“雷锋精神”,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