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陈剑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与辽宁省协会宋耀华常务副理事长进行会谈

2013-05-06 16:11:00  来源:政策信息部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协会与辽宁省协会的业务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辽宁省渔业互保业务做大做强,5月4日下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剑峰赴大连与辽宁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宋耀华进行了会谈。
 
    自辽宁省协会成立以来,国家协会与辽宁省协会从领导层面到工作层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沟通,但由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两协会的具体业务开展。会谈中,双方分别就历史遗留问题、2012年合作执行情况和2013年合作条件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高度共识。宋耀华常务副理事长表示,国家协会在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和统筹全国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辽宁省协会愿意和国家协会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月6日上午,陈剑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有关部门主任会议,通报了会谈情况,并根据会议达成的共识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