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王朝华理事长带队到山东省协会调研

2013-06-08 14:29:00  来源:山东协会 李伟  阅读:
    6月1日,协会理事长王朝华带队到山东省协会调研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山东省海洋渔业厅副厅长王伟杰,山东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崔凤友、秘书长王丽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丽秘书长就今年山东省协会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农业保险条例》实施后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加强业务建设和制度建设,特别是对开展远洋渔船保险业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朝华理事长对山东省协会领导层在当前形式下表现出的敏税性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表示了赞赏。同时他指出,开展养殖保险和远洋渔船保险应该成为渔业互保系统新的业务增长点,但是我们还需要理性看待和应对新业务问题。有内陆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曾经指出,过去干互助保险凭的是热情,而现在则需要理性。王朝华强调,无论做任何事情,我们既要看到正效应、正能量,还要注意负效应、负能量。我们必须理性认识和客观把握事物发展的内在规律,对事物有清晰的思考和准确的判断,并树立原则意识,不能非此即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