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团支部举办第九期青年论坛

2013-07-02 14:36:00  来源:团支部  阅读:
    6月28日,协会团支部举办第九期青年论坛。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剑峰出席论坛并点评,协会45周岁以下员工参加论坛。
 
    与往期青年论坛不同,本期论坛在内容上不再局限于工作经验和思想交流,三位主讲人从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冠心病的防治、营养学入门以及社会保险体系等方面的知识。
 
    陈剑峰肯定了本期论坛主讲人和主持人的表现。他说,青年论坛举办到第九期,从内容和形式上都越来越趋向完全意义的论坛,即内容丰富多彩,形式不拘一格,受众能有所收获。每一期青年论坛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展示的过程和收获的过程,重点是培养、锻炼青年员工的能力,促进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他同时也鼓励其他员工积极参与到青年论坛中来,与青年同志共同分享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共同推进青年论坛的发展,帮助青年员工实现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