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8-02 15:42:00  来源:党支部  阅读:
    近日,协会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了韩长赋同志、令狐安同志在农业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部渔业局、渔政指挥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正式启动、全面部署协会的教育实践活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陈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剑峰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活动要以协会领导,秘书处成员,各部门主任、副主任、一级干事为重点,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始终,努力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密切与广大渔民会员的血肉联系。
 
    陈剑峰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密切结合协会工作实际,通过水产养殖保险试点、员工基层学习锻炼、团员上渔船进渔村、资助建设渔区图书馆等具体形式,针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抓住主要矛盾,深刻剖析根源,真正解决问题,确保取得实效。
 
    大会还讨论了3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和1名同志的入党申请。经举手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傅洁、张银铠、秦国文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收潘健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