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陈剑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会见瑞士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李伟思

2013-11-18 11:26:00  来源:承保部 傅洁  阅读:
    11月13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剑峰在瑞士再保险公司(以下简称“瑞再”)北京分公司会见了瑞再首席执行官李伟思(Michel M. Liès)。双方就中国水产养殖保险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近年来,协会同瑞再就渔业再保险事宜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并于今年就浙江水产养殖保险签订了再保协议。会谈中,陈剑峰详细介绍了中国水产养殖保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渔业互保组织的角度阐述了开展水产养殖保险的思路和方案。期间,李伟思就关心的问题与陈剑峰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见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均充满期待。瑞再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高青,北京分公司亚太区农业保险负责人邢增进,协会副秘书长杨斌参加会见。
 

 
    会见前,瑞再中国再保险业务负责人柏天慠(Darryl Pidcock)等陪同陈剑峰一行参观了瑞再北京分公司。

相关新闻